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1在一个盛行被服务的时代,服务者具有最高的被需求的价值,那些认真执着地钻研实践服务的人,会被更多的人欣赏。尽管人们还有一些对服务的偏见,但人们会很自然地对好的服务者报以信任和肯定。

 

2做服务的人,如果沉下心,那么我们对于人的了解就能达到洞察的程度,我们对于服务的熟练程度就能达到精巧的程度,我们对于工作的创新就能达到因人而变的程度。顾客会由衷地对我们惊叹。

 

3信用的关键是我们首先做出来,这样的先行投入会有奇妙的效用,它会积累我们的社会债权,激励人们愿意选择我们的服务的积极性。

 

4世界上的事情都是中立的,乐观的人看积极的方面,悲观的人看消极的方面。但是无论是顾客还是同事都喜欢积极的人,所以我们要努力做积极乐观的人。

 

5在我们青春朝气和年富力强的时候,把我们的聪明才智和精力放在建立我们的职业成就和专业能量上。将来有一天你可以对着你的孩子和后来者说,你看我虽然今天老了,但我曾经做到过这样的事情。我们要塑造自豪的自己。

 

6总要树立比自己有把握的事情高一点点的目标,并且列入计划,最好和小伙伴一起冲击,那样你就有机会不断超越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博主赠予星驹阿玛尼的服务管理语录)

 

昨日场景:飞吧办公一日

话题:



0

推荐

袁岳

袁岳

1800篇文章 8年前更新

1992年创办零点研究咨询集团,任董事长兼总裁。社会活动家,为美国卡内基国际和平中心、中美贸易全国委员会、英国牛津大学、日本《日中经济新闻》等机构提供讲题。同时担任《中国经营报》、《财经时报》、《商务周刊》等多家媒体的专栏作家和主持人。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客座讲授,学院发展战略顾问;南开大学国际商学院MBA兼职导师。第一财经频道《头脑风暴》节目主持人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