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      很多朋友在浇冰水,很有趣,有趣之余请别忘记关注罕见病,除了渐冻人以外,包括血友病、脆骨症、成骨不全、早老症等几十种疾病属于罕见病范畴。这些病大半没有有效的治疗方法,也不在医保范围内,需要得到社会极大的爱心关怀。


      网上已经有8个呼吁挑战我,我不浇冰水,我捐8000元给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。


     浇冰水可以继续,但请更多人伸出手来关爱下我国的罕见病患者。让我们多爱他们一点。


     我是袁岳,我不浇水我捐款


      我邀请以下企业家一同捐款支持罕见病关爱事业:@马云 @刘强东 @姚劲波 @雷军 @徐小平 @柳传志 @王健林 @王金玉 @沈南鹏 @范敏 @李想 @杨澜 @汪潮涌 @郑永刚 @李静 @戴志康 @汪小菲 @杨振宇 @洪清华 @于刚 @何伯权 @季琦 @周成建 @汪建国 @江南春 @陈德军 @卫哲 @张瑞敏 @李彦宏 @俞敏洪


捐赠账户信息如下:

户名:北京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;

开户行:中国工商银行北京长安支行;

账号:0200 0033 0923 0007 913


感谢大家的支持,谢谢!

 

昨日场景:北京公司会客,客户会“云地互联数创价值”

0

话题:



0

推荐

袁岳

袁岳

1800篇文章 8年前更新

1992年创办零点研究咨询集团,任董事长兼总裁。社会活动家,为美国卡内基国际和平中心、中美贸易全国委员会、英国牛津大学、日本《日中经济新闻》等机构提供讲题。同时担任《中国经营报》、《财经时报》、《商务周刊》等多家媒体的专栏作家和主持人。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客座讲授,学院发展战略顾问;南开大学国际商学院MBA兼职导师。第一财经频道《头脑风暴》节目主持人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