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在飞马旅,中关村创业大街黄金地段1个工位=?

免费的网络带宽 免费的水、电 免费与创业大咖面对面 免费与投资人畅谈 阅读区、咖啡区休闲体验 免费无限次参与飞马旅主办的创业活动…

今天,高大上的北京飞马旅特向创业者提供3个免费工位,

按项目品质、先到先得。

0房租创业——现实比梦想更丰满

有意者请将商业计划书发至邮箱:huodongbj@feimalv.com ,注明“申请免费工位”,将有专员第一时间查看。

飞马旅——不得不爱你的N大理由:

Ø 租期灵活

Ø 私人、共享或开放式办公空间

Ø 设有24小时安全门禁

Ø 根据业务需求,可提供不同大小面积的办公区域

Ø 无微不至的管家式服务

Ø 只有想不到,没有做不到

垂询电话:010-56591349

欢迎关注飞马旅,让创业好马拥有飞翔的翅膀,推动中国创新服务业迈上新台阶!

0房租创业——现实比梦想更丰满

0

话题:



0

推荐

袁岳

袁岳

1800篇文章 8年前更新

1992年创办零点研究咨询集团,任董事长兼总裁。社会活动家,为美国卡内基国际和平中心、中美贸易全国委员会、英国牛津大学、日本《日中经济新闻》等机构提供讲题。同时担任《中国经营报》、《财经时报》、《商务周刊》等多家媒体的专栏作家和主持人。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客座讲授,学院发展战略顾问;南开大学国际商学院MBA兼职导师。第一财经频道《头脑风暴》节目主持人。

文章